雄獅妹從五月開始  就一直吵著要休息、要放鬆、要出去玩
而我故意淡忘此件事   轉眼間二個月過去了
很好!!我想她應該也忘了這件事   這樣就可以不用花錢了(oh~~ya!!我是窮鬼)
某天她回家告訴我,她已經找好墾丁民宿了(oh~~no!!)
哇哩勒~~我當下第一個反應「又是墾丁喔」
雄獅妹:「對啊!!每年都要去一次墾丁,這樣才會有夏天的feeling 啊!!」
我:「..............」
 
每次出去玩   我跟導遊沒什麼二樣 (行程、景點、餐廳、路線都是我在排)
我:「你們有想要去哪個景點嗎?」
朋友A:「沒有,反正就跟著你走!!你一定會做功課的啊!!」
我:「..............」
 
喂~~是你們在旅行社上班,還是我在旅行社上班
唉!!最後,我也只能摸摸鼻子上網做功課
我想,我的決定是對的!!  
要是讓他們排行程  我想三天一定還繞不出墾丁大街吧!!
 
原訂行程:
台中高鐵站-->左營高鐵站-->台鐵高雄火車站-->墾丁-->租車-->民宿放行李-->恆春-->優格咖啡 OR 十碗麵 (中餐)-->阿嘉的家-->西門
-->福安宮-->吃綠豆蒜冰-->後灣-->萬里桐-->白沙灣-->關山-->阿利海產-->民宿休息-->帆船石看星星
 
當天行程:
台中高鐵站-->左營高鐵站-->左營捷運站-->美麗島站-->中央公園站-->高雄火車站-->墾丁-->租車-->民宿放行李-->恆春-->優格咖啡
-->阿嘉的家-->西門-->萬里桐-->白沙灣-->民宿Check IN-->阿利海產-->墾丁大街-->帆船石看星星-->民宿休息
 
 
 
07/25 6:30 台中高鐵
為了要搭橘色四人同行一人免費(一個人才382元而以喔!),不得不這麼早起床!!因為,7點半已經沒車票了(一整個扯啊~~)!!
害我五點就要起床準備,太早起床了得來一杯City Cafe 堅強一下!!
 
 
7:30 啥!!我眼睛都還沒瞇到,就到左營啦!!我是花錢受睏嗎?睏~~~
 
7:45 跟司機大哥約9點在高雄火車站等,所以還有一個半小時!!那就來痞子英雄半日遊吧!!第一站美麗島....GO!!
↓這是「穹頂大廳」是吳英雄與浩克假扮毒品買家,與高義進行交易的場景。(嘻嘻~~我們沒出站,我們只在站內拍照而以)
    很壯觀吧!!
 
8:10 下一站我們來到中央公園,是痞子英雄劇情最長拍攝的地點。
 
↓超漂亮的「流水波道許願池」。這是吳英雄與陳在天順利追捕高義,完成任務的地方。
 
↓就跟你說過了!!吳英雄這個POSE 是抄襲我的咩!!
 
  
9:00 只有一個小時閒晃時間,所以痞子捷運"瘋"沒有去太多景點!!接下來就是要前往重點國境之南墾丁嚕~~我愛夏天,辣妹愛我
↓高捷售票機
10:50 轉眼間,墾丁到嚕!!司機大哥還開真快!!趕時間吼~~
 
11:00  我們到勝利租了二台100CC 的噗噗(老闆娘的個性就是撲克牌臉從頭到尾都,眼不扎皮不笑不過人很好!! 
           CUXI 新車給他殺到一日400 元!!還車時間給他多凹一個小時還車!!)
           騎著CUXI 來到帆船石喬品民宿,先放厚重的行李吧!!
 
12:00 下午行程大部份都排在恆春居多,所以中午我們就到網路超多人推薦的優格咖啡用餐,小小一間位子不多喔。
           強力推薦椒麻雞套餐,而且也才180 塊而以(有附飲料、甜點喔!!)
 
↓豐富的椒麻雞餐!!看了就讓人流口水~~
 
↓咦~~吃飽飯後發現,隔壁也有仿的優格咖啡店也!!(哈哈~~原來是同一間老闆啊!!這間是冷熱飲咖啡、蛋糕滴!!)
 
13:10 竟然來到恆春,當然也要追逐一下海角"瘋",嘿嘿!!話說阿嘉的家就離優格咖啡不遠!!咻~~沒錯!!我們來到阿嘉的家了!!人超多的啦!!又熱!!
 
↓這二位辣妹說要跟我合照,我就勉為其難的答應囉!!ㄎㄎㄎ~~
 
↓ 嘿!!巧遇恆春茂伯本尊,當然不能錯過與他合照的機會!!帥氣的茂伯,不知在這站了多少個月了,真是辛苦您了!!
 
13:30 太熱了!!很快就來到下一站,西門!!就是友子遊覽車開不過去的西門啦!!人也是超多的!!
 
14:00 因為太熱了!!所以,就沒到福安宮去拜拜與吃綠豆蒜,我們就延著海生館路線的恆春半島西邊延路玩下去。
          第一站來到「勞馬吹口琴的漁港(後灣)」與「林曉培與大大看海的後灣」,這個地方可以玩水,
          右手邊可以看到海生館而且沒什麼人喔(那就等於沒比吉尼可看了!!      泣~~~)
 
↓這三個女人,在搞海角七號的Feel 嗎?不~~他們是在躲太陽 Orz....
↓從這後灣橋看過去,可以看到海生館!!人家說,來墾丁沒去海生館,怎麼能說你來過墾丁呢(誰說的???)。
    還好,海生館有入鏡,這樣我算有去過海生館嗎?哈哈~~~
 
寫信告訴我今天海是什麼顏色,灰色是不想說、藍色是憂鬱!!
 
15:00 接下來,我們來到阿嘉看海的地方萬里桐,不過天公不做媒,竟然下起大雨!!而且,我還看到三條龍捲風也!!
          不蓋您!!有圖有真像!!
 
15:30  萬里桐下起雨,沒辦法學阿嘉跳海,不不~~是看海!!所以,為了彌補愉快的心情,當然是要到白沙灣看比吉尼囉!!
          嘿嘿~~辣妹勒!!辣妹勒!!
          謎之聲:辣妹圖是不能隨便亂PO 的,不然會被獅子抓傷滴....冏rz
 
 
↓您們倆不要再為了我打架,哈哈哈!!謎之聲:想太多!!
 
↓來海邊,一定要擺的POSE!! 想不到雄獅胖妹也能跳這麼高...(噓~~)
 
↓原來我也有衝浪的潛力~~帥吧!!
 
16:30  大家玩的一身汗,粉不酥服~~趕緊回民宿沖洗一下。
 
↓一群豬,回來就累趴了....
 
↓我們的四人房型是面海滴!!吹著迎面而來的海風,望著碧海藍天~~整個人真是慵懶到不行!!
 
↓小姐你挺舒服的嘛~~
 
18:00 雄獅妹指定說這一趟一定要吃到海產,所以~~上網找到大家強力推薦的阿利海產,
          四個人點了四菜一湯(930元)不貴,而且粗的飽飽飽!!
          阿利海產真的是超多人的,我們六點來時~~就已經坐到二樓沒剩幾桌位子了!!而且,你要先看桌號才能點菜喔!!
          不然,點菜的服務人員是不會理你的!!

↓上菜囉!!第一首菜是辣炒高麗菜~~我覺得量很少!!以後不會再點這道菜了!!

↓第二道菜是「芹菜辣炒豆腐鯊」,很好下飯喔!!

↓第三道菜是網路上蠻多人推薦的「炒海瓜子」,味道不錯!!可惜,海瓜子營養不良,肉蠻小一粒的。

↓第四道菜是網路上最多人推薦的,也是阿利餐廳的招牌菜「炸花枝丸」。上菜時我有一度被嚇到,因為花枝丸很大顆啊!!必點!!

↓雄獅妹最愛的一道湯「味增魚湯] ,魚肉多到四個人飽足還吃不完呢!!不過,我忘了什麼魚肉了!!

↓四菜一湯,就我們四個超滿足!粗飽粗飽!!地瓜飯無限供應喔!!

 9:30 帆船石看夜星!!           雄獅妹:看~~有流星在哪邊一閃一閃的。   GINO:掯~~那是飛機啦!!     朋友: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吉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