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一分一秒的再走
日子一天一週的再過
年紀一歲一甲的漸增
我的夢想一步二步開始愈來愈遠
 
記得
「幼稚園」的我想當個發明家  發明無人操控自動撿拾垃圾的垃圾車  夠屌吧!!哈哈!!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國小」的時候  真希望爸媽每天能騎著機車  載我到八卦山散散步   印像中就這麼保貴的一次!!
「國中」的時候  老師嗆我考不上任何一所學校   回家我對著鏡子裡的我發誓  我一定要考上國立學校給那田伯仔看 
               幹!我真的考上遙遠的國立水里高職,至少是個國立學校    夠神氣吧!!
「高職」的時候  已分手的初戀女友推甄上嶺東技術學院  那時的我心中真不是滋味。這次回宿舍抱著我的枕頭發誓
                我一定要考上心目中的朝陽科大   好好的在她面前威風半年。唉~~沒讀書命!!只考上中台二專....一整個遜掉了!!
「二專」的時候  沒讀書命的我   只要求自已至少有間南台或崑山二技可讀就好!!沒想到老天有眼   讓我考上心目中的朝陽科大!!
「二技」的時候  聽說淡江有很多正妹   這時候我就起了個決心  研究所我一定要唸淡江大學!!結果~~與正妹無緣   我投入國軍去了!!
「當兵」的時候  離退伍愈近   心裡就會愈來愈徬徨  每天一直想著我退伍後能幹什麼?能做什麼?能找到好工作嗎?
                幸運的我  在退伍後的一個月  讓我順利進入帝緯
在「帝緯」的日子中  我的夢想愈來愈多  我想完成阿公的夢想  也想完成阿嬤的夢想  也想帶家人一起出國(長這麼大,還沒體會過什麼是真正的幸福)
                                      還想買人生第一棟房子接家人來住    好多好多......夢想
      
我很努力的在一步一步往前邁進  也讓我看清夢想與現實的殘酷   看透時間不會等人  學會機會只留給有準備的人!!
我想明天醒來.....夢想只是一場空      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吉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