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James 說了一句話
這句話也是我藏在心中許久的話
James:「今天我最開心,因為我終於卸任了」
Gino 心中:「Me too,副主委、體育委員,我(吶喊)~~終於卸任了」
 
在尾牙將近的這幾日  每天為尾牙事情奔波、忙碌
真的好累  我想是我自已給自已的要求太高  
 想呈現一場有笑、有淚、有溫馨、有鼓舞士氣、將回憶烙印在同仁的心裡
不過沒有經驗的我  每天都在擔心這擔心那  所以 每天神經都處於緊繃狀態
把自已搞的很疲憊   這是自找的。
(這幾天的忙碌,我最對不起的是我的死黨,你的迎娶我沒有參與及幫忙,我沒有盡到罵吉的義務,真的很對不起你!)
 
今年的尾牙  我不敢說最棒  最精彩  不過
Partner 帶來的分享歌曲+主管的肺府之言   擄獲所有人的眼淚
SD 同仁的地板動作  擄獲所有人的掌聲(尤其Emily 為了獎金超可愛的地板動作...讓我甘拜下風)
新人的服裝與新人的舞技  獲得全場的尖叫 + 讚賞(請再為新人的勇氣,再次給予掌聲+尖叫)
大家最期待的 F4 Special 表演  讓帝緯再次找回同仁的向心力與凝聚力
 
最終我要感謝的是  Partner 的風騷、機靈、台風與臨場反應
才能讓今年的尾牙順利圓滿結束 也讓我光榮的卸任!!
Partner you are great !!
 
今年唯一讓我遺憾的是「MT的表演又再次失敗了 !!」
 
新任福委  你一定要屢行你的承諾   2009年的尾牙我們一定要在香港舉辦
忘了 2008 年的痛      2009 年帝緯將要牛轉「錢」坤
失去的  我們一定會討回來   同業的   你等著瞧!!
 
 
                    圖1.  我與我的好Partner
 
 
                                                                      圖2. We are family !!
 
                                                                    圖3.  第一名SD部門-轉吧~七彩霓虹燈
 
                                                                     圖4.  第二名CS部門-哇哈哈樂團
 
                                                                  圖5.  第三名MT部門-無樂不作Live 樂團
 
                                                                  圖6.  第四名MGT部門-Visa VS Master
 
                                                                 圖7.  新人秀-金包銀歌舞團
 
                                                              圖8.  F4 Special 秀 - 帝緯牛仔很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吉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