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愈來愈不懂這個世界
愈來愈不懂人心世界
愈來愈不懂媒體世界
 
每天都在播放著暴力、政治惡鬥、殺人放火
水果日報登上頭條新聞不是跳樓   車禍   砍人  強姦  不然就是肚破腸流
我已經厭惡 這樣的新聞每分每秒   映在我眼前
 
我也不懂   每天中午出門吃飯   遠遠聽到救護車聲
為什麼汽、機車都不動  大家是聾了嗎?沒考過事嗎?駕照用買的嗎?
國小沒教嗎?還是你腳殘?
還要救護車嗚聲  你們才慢慢的移動車子  你知道這樣浪費了多少黃金時間嗎?
你們大家都有考慮過、想過家屬著急的心情嗎?
如果換做是你坐在救護車上呢?現在的人愈來愈沒同理心   逼挨啊~~~
 
剛才小詹傳給我一個感人故事部落格  我覺得這件英勇事蹟不能就這樣被埋沒
這件新聞有多少人知道   這樣的新聞有多少台在播送    這就是現在的媒體
溫馨、感人、關愛的新聞  已經消失在人心世界  
 
向英雄吳警員致敬:http://www.meso.idv.tw/hero/
讓我們省思的幾遍文章:
 
小詹是這麼說著:「不管是任何人,只要能用用你小小的力量,為別人做一點小事,那就是很大的力量的。」
所以,一張小小卡片對我們來說沒有什麼,不過對吳家人、吳警員與這個社會來說,意義大不同。
我們不能讓這樣盡忠職守的小人物給拿著納稅人的公費出遊、飆車砍人強姦的新聞給遺忘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吉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