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感人的真實故事
故事是發生在      墾丁-- 愛情海
 
 緣起.....
"要不要住套房?"     從午後到深夜,
無論是無情的艷陽恣射,或是狂妄的落山風吹襲,
總是辛勤的揮著汗水在大街委婉問著來往的遊客們....
 
綠園民宿十八年了,
母親這樣的生活也十八年了,隨著新建的民宿越來越多,
母親在街上叫客人的時間也越來越長,
有時候還叫到天亮,就像辛勤工作的蜜蜂一樣,
但這有點年紀的房子,願意留下的客人卻沒幾個,
 
溫柔保守的老母親   只能用"乾淨整潔"的金字招牌
堅守這間老房子,不願退休.....
高血壓的她   長年操勞.....
 
96年春天
為了去廟裡拜拜燒香,在騎車回家的路上暈眩跌倒,
從此離開了綠園,離開了墾丁,離開了她老人家奉獻的一生....
 
將綠園經營下去是母親的遺願,
於是我帶著母親的期許,以及摯愛的老婆與小孩,
結束了台北的工作,回到我成長的地方.....
 
老婆與我同是室內設計師,我們有共同的理想與希望,
我們要創造這裡的愛情故事,就如同這裡的名言 --
當浪上岸時   我們在愛情海看見交會的平行線
 
而我們是如此深愛著這條線,以及所有線段交織出的細微未節,
靠近海洋的時候,你會發現許多不可能....因此發生,
我們對這棟房子有無限的熱情與期待,
將會盡我們最真誠的服務與最唯美的品味,
為墾丁打造一座愛情專屬的碼頭 --
一片創造奇蹟的大海.....
 
當你看到這篇故事時 ,你是否與我一樣深深被感動
如果   你是一位沒血沒肉沒感情的禽獸
那麼請你跟著我的步伐   我會讓你感受到什麼是熱情-愛情海
 
墾丁愛情海在哪?在鵝鑾鼻嗎?在佳樂水嗎?還是南彎?
錯錯錯!是在墾丁街上。
沒錯!在墾丁街上就能找到你夢想中的愛情海
 
愛情海目前有十二間客房  每間客房都藏著不一樣風格主題 
這些主題全都是鄔湄夫妻倆的心血作品
可以足足讓你來墾丁玩個十二次都還想再來探索  奇妙愛情海
 
踏進愛情海   熱情的紫湄姐馬上招待我們喝上等冬瓜茶   真的是透心涼啊
紫湄姐要跟我借十分鐘的時間   要簡單幫我們介紹一下 吃喝玩樂  在墾丁  
我當然很樂意   借一小時也沒問題 
在這短短幾十分鐘   紫湄姐將她半式武功傳授給我  並送我一本愛情海特製武功秘笈
我會好好珍藏   研習這本武功秘笈    並帶回台中將他發揚光大  (創立同盟會或者精武體育會也行)
 
讓你們見識見識愛情海武功秘笈封面
P1000080
 
有沒有看到K、T、愛、102 鑰匙呢?這可是鄔大哥親手做的喔!
很特別吧!超想要一個的!可惜!我沒有開口!呵呵!
(下次有在住愛情海,我一定會厚著臉皮跟鄔大哥要一個!我可是愛情海VIP會員捏!有人想要嗎?)
這根仙女棒是紫湄姐送我們的喔!
 
歡迎來到墾丁--愛情海
P1000085
 
能預防走火入魔的透心涼冬瓜茶(讚!好喝!)
<不小心照到一隻豬腿>
P1000091
 
鄔大哥、紫湄姐 夫妻倆都很親切、幽默 、熱情
對待我們尤如一家人一樣  讓我感到很溫馨
比全國電子還要肛溫ㄟ~~~~
所以,常常會有朋友寫卡片回去感謝鄔湄夫妻
P1000098
 
有沒有看到!左手邊全都貼滿滿!這只是冰山的一角!
P1000105
 
下次來墾丁可別錯過了墾丁路和平巷93號喔!
P1000115
 
超親切、超恩愛的鄔湄夫妻檔  (墾丁-愛情海  讚!)
P1000481
 
忘了拍愛心早餐,這是鄔大哥親手做的愛心早餐喔 (模範先生~~拍拍手)!
很好吃,比外面連鎖店的早餐還要豐富可口好吃!不虎你們!
IMG_890613拷貝
 
有興趣的親朋好友們!
下次如果要來墾丁玩,可以參考看看墾丁愛情海喔!
會有讓你充滿好多愉快的回憶!記得要約我喔!呵呵~~~
 
墾丁愛情海:http://www.mdav.url.tw
墾丁愛情海Blog:http://www.wretch.cc/album/mdav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吉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