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悶喔!真的好悶喔!
是天氣悶呢?
還是心情悶?
空氣中夾雜二種悶氣環繞著我 
我也已經分不清楚
 
最近想了好多事情
遇到了很多事情
總覺得過的很不順
或許  是我自已想太多
自已封閉自已  不願躺開心胸
喜歡一個人孤獨 承受這一切
 
今天看了小詹的blog  說真的
我好羨慕她  真的好羡慕她有一位關愛她的人
當她心情不好時  她哥總是在她身邊安慰她 
抱住她   呵嚄她  鼓勵她    
當她哭泣的時候  她哥總會拿出ARMANI 上衣
替她擦鼻悌
當她想渲洩情緒時  她哥總是第一時間從香港飛回台灣
當她垃圾桶  胡說八道一番   再好好大哭一場
 
或許  我就是沒說  沒渲洩  心情悶啊
心事誰能知?知音何處尋?
 
我跟小詹的合影
ja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吉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