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上線,MSN 碰出一封訊息
訊息上面是這麼寫的:
埤頭謝大頭,你被我點名接令了
 
什麼哇糕,要打戰啦!(那我該選擇報效劉備、還是投靠曹操呢?)
喂~~武俠戰爭片看多中毒了嗎?
結果,被點名的人要填寫以下問卷題目,我埤頭謝大頭默默無名也會被叫召
時在是太看的起我了!! 
好吧,我大頭就捨命陪君子讓愛傳下去吧!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你不想簽的題目~就別回答,但你少答幾題就要再加幾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數人,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這些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注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Q1.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A:去日本吧。我家大哥與蠢姊都去日本了,當然還是繼續當鄰居囉!

Q2.最想回到幾歲時?
A:5~ 10歲的時候吧!最喜歡跟著阿公一起出去送貨。

Q3.每天最期待的事是?
A: 長高一公分。(掯,笑三小....我還年輕,還會再長高好嗎?!)

Q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已經忘了什麼是快樂。你能讓我快樂嗎?

Q5.中頭獎後要做的第一件事?
A:自已偷偷去領獎!哈哈哈.....

Q6:什麼時候你會覺得心很無助?
A:夜深人靜的時候.....(JG(無蝦米馬塞克),程式寫不出來啦!)

Q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A:大哥是對的、大哥都是對的、大哥永遠都是對的
 
Q8.你會怕鬼嗎??
A:會~我超怕!(我也怕,所以換個題目)
Q8.你會怕獅子嗎?
A:怕,我超怕無比!尤其她那鋒利的爪子。

Q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沒被愛過,不知道!(換個題目)

Q9.你覺得什麼是幸福?
A. 這就是我要的幸福 !載著我的夢想前進 !
 
Q10.你喝過西柚蘋果茶嗎?好喝嗎?
A:這是甚鬼東西?能喝嗎?(改一下題目)
Q10.你吃過高雄三郎餐包嗎?聽說一人只限買一包,一天二時段,一時段賣30包。
A:前天吃了二個,這餐包不就是我以前去吃我家牛排,跟玉米濃湯一起端出來的小麵包嗎?
       這種玩意兒竟會賣的這麼火紅,高雄人以前是沒吃過麵包嗎?= = a

Q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當然是改變大樂透十億那一期我簽的號碼!

Q12.說出截至目前為止你痛恨的人(一個就好,如果不怕仇家太多可以多寫,哦~要寫姓名的,中間請打馬賽克!)
A:不認識他,每天半夜一點半會在我家樓下收資源回收,吵到我睡眠!
       很想跳起來"幹瞧"他,又怕吵到我家那頭獅子反而我被獅子抓傷。真是得不償失啊!!

Q13.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A:美女永遠很難忘記,男的馬上就忘了。

Q14.從小到大的夢想是什麼?
A:小叮噹的時光機。(以前我家的抽屜就是這樣被我坐壞了,噓~~~)。
 
Q15.如果近期內可以休長假,你最想做什麼事情?
A:出國散散心,最好連程式都可以不用改了。(不過,這一切都是屁啦!!)
 
Q16.如果可以的話你最想做什麼事?
A:讓家人吃好、穿好、住好、不煩惱!

Q17.最近有碰到讓自已小鹿亂撞的人嗎?
A:沒看過街上有人被小鹿撞到,不過聽說我家蠢姊以前家裡有養小鹿,有人被撞過。(被鹿撞應該蠻爽的吧)

Q18.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A:幹瞧廖慢達、幹瞧廖慢屎、幹瞧廖人妻 (啥,不知道她是誰喔!坐我右後方的主管啦)

Q19.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A:討厭、欺負猴子的人。(打猴也要看猴王的臉色 !)

Q20.你有很認真用心的在回答以上的問題嗎?
A:廢話,浪費我寫程式的時間,你不知道我一分鐘幾百萬入口袋嗎?
 
Q21.最想跟點你名的人說的一句話?((小康加的問題))
A:有空回家陪陪家人,有時間記得約我出去玩
---------------------------------------------------------------------
我要開始點名了,唱到名的大喊「接令」。
二技:
屁屁、柏漢、邱大炮、阿楷、阿雅、范哥、玟
 
二專:
好朋友、阿哇辣、鳥鳥、死捲毛、葉子
 
DSIC:
Manda、Maggie、Kevin + Esther、Angela、Rita、Terry、Emily、Ni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吉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