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句話 我永遠都還記得
二年前的現在   我還是該死的菜鳥阿兵哥
 
副排問了我一句話:「你什麼時候才會想結婚」
我:「等我存到二百萬吧」
副排:「為什麼?」
我:「先存好足夠的奶粉錢、養小孩的生活費用、教育基金...等等」
我:「那副排你覺得呢?」
副排:「我認為結婚需要一種"衝動"」
我:「衝動?」
副排:「嗯,沒錯!衝動!假設,三年後你存到二百萬,你那時候會不會覺得還缺少了什麼,等到結婚都已經三十來歲了。」
我:「(沉思....)有道理。」
副排:「所以,結婚需要極大的"衝動"」
 
最近,我看了一部電影『一路玩到掛』 片中描述
卡特是一生衷於家庭的黑手技工、艾德華則是年輕到老都忙碌於事業的成功富商
有一天卡特與艾德華罹患癌症住進同一間病房
他們倆開始間思考接下來的人生歷程
於是他們決定寫出在過世前想做、想看、想體驗的所有人生清單
最後, 他們不管醫師的指示與家人反對
一起踏上人生夢想旅程 實現人生 LIST !
 
想想  我也有好多想做、想看、想實現的LIST
有時候 常在想  「現在不做,你還剩多少人生、還剩多少機會」
想做,現在就要行動     機會不會等人的   我的人生就是缺少了那份「衝動」
而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吉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