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小女孩  尤其長的可愛 
眼睛又圓又大的小女孩 最受我歡迎
我都會忍不住的想偷捏他的胖臉  跟他戲玩
 
不過 我女朋友都說我有「戀童癖」
註:看到天真無邪的孩童時,會有性衝動、性幻想及生理方面的反應,也就是戀童癖
 
哇哩勒 話會不會說的太重了
我可是充滿著慈祥的「父愛」
陪小孩玩騎馬打仗、躲貓貓
 
只有可愛小女孩才有這樣的福利
請不要教壞小孩,再叫我「怪叔叔」了
請叫我「帥叔叔」 Thanks   害羞
 
可愛的小女孩就是讓人愛不嗜「手」 
多想再捏她的圓臉   多想偷抱回家  !
 
20080208246
小小P:「我是不是很可愛丫」
IMG_09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吉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