呷尬25歲  人生第一次尾牙 
頭獎竟落豬公(Danny)家
媽呀....這是什麼世界!
頭獎、貳獎、參獎  通通被CS抱走
連我們最有把握的部門節目  也暴冷門
直落三  只得第三名  我到現在還是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花了二天  用了四個鐘頭排演  信心滿滿上台表演
本以為穩座冠軍   竟被我家那頭喝醉老大 誤了大事
看你 吐成這樣  哭成那樣   難看死了    有失劉嘉玲封號
 
今天老大  酒後真情流露  對我說了一些話
讓我也忍不住 滴下男兒淚  只見你把一整年滿腹的辛苦
通通苦訴出來  你累了  你也辛苦了
我雖然不是最棒的  不過我有今天這樣的成績 
也是因為有學姊與老大的提攜     才會有今天的我
感謝你們去年的照顧,謝謝、辛苦了。
 
今年的尾牙  有歡笑  有淚水  還有很多很多 Surprise 的表演
我給予這次福委會 四顆星  ☆☆☆☆ 的評價
Why? 只有四顆星?
因為大獎不是我,扣一顆星  就是這麼簡單。
20080201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吉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