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了.....真的疲倦了
已經出差五個禮拜之久
第一次出差   讓我感受很深
 
讓我又開始回想到以前軍中生活
以前軍中每到收假日  心中都會很不甘願 的回去
腳步都會走的特別慢  硬要撐到最後一分鐘才甘願進步校
 
如今  出差也是一樣  很不甘願的座車回去南水局駐點
為什麼會這麼累  為什麼要這麼累  為什麼需求一直變
有誰會了解我們心中的不甘願  改了這個  又要求那個
露了東牆  補了西牆  又要求另一道牆  
 
真的不明白  駐點五個禮拜之久 為什麼電話無法停止
無法停止詢問操作問題  你來電尋問我特殊操作需求
我很高興  因為  你問了我不懂的  我很感謝你
你要是還問我 怎麼撒尿(比喻) 我真的很想問候你媽媽
 
我火了  心中有點開始對寫程式感到反感 以前的熱忱  熱血
已經被澆熄了  每天工作超時十二小時以上  事情  需求  增修  bug
尤如雪球愈滾愈大  永遠沒有停止的一天  
改完了需求  來了增修  接下增修   又"殺米素"贈送維護聯絡單 
是啊.... 這就是人蔘!這就是客制化!顧客永遠都是對的!
寫出天馬行空的功能是應該的、寫不出來就是該死!
這就是那該死的廠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吉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