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翻起舊照片  看到這幾張照片
不經把飯噴了出來   哇靠  真的好經典
如果 再把這些照片塵封起來 
真的  真的   好可惜  我說的對吧  老朋友
 
::朝陽英文話劇之小宗變裝秀::
又是哪個白痴的Idea 捏?  我也想不起來了
只記得  當我換完裝時  同學們都說
「我不當女生太可惜了啦!!冏rz.....」
此時,就被一群同學架住  強拍了好幾張勒索照
嗚嗚.....失財又失色!泣~~~~~
還記得 當我變裝演出時  讓英文老師大吃一驚 呵呵
從那一刻  老師才開始對我印像深刻   英文也才能低分飛過!
ㄎㄎㄎ.....這是我的策略。 
 
↓話劇演出前一天,試裝秀!(像不像偷渡客...哈哈)
DSCF0146
 
↓朝陽資管姊妹花.....水啦
DSCF0156
 
↓話劇留影照
P1000608
 
 
::平時不努力,熬夜趕報告之回憶錄::
呵呵....熬夜趕報告對大學生來說  是稀以為常  之事
不過  在趕報告  趕程式  趕作業 過程中
常常都會一些暴笑 好玩 又GY  之事 
所以  我們有「歪歪家族」之稱  因為   做的事情都超GY 的啦!
還記得     商業自動化常常翹課  到期未考前一天 
報告都還沒動工   也幾乎忘了明天 有期未報告這件事情 
此戰  攸關 All 趴 或  O  my God(贛) 之面子 
俗話說  輸人不輸陣  輸陣就「懶叫面」 <==應該不用我解釋吧!一.,一"
因此  柏漢那間  常常變成我們的工作室  每天燈火通明   永不熄燈 
這樣的日子   我們一直過的很快樂   早上的課  依然還是一條活龍 
是吧!  我的戰友們.....
 
↓哈利波漢.....您累了嗎?(是貢丸湯加蚵仔,還是味增湯加芭辣呢?)
DSC02215
 
↓還拍?您們二個不快趕報告,還在聊msn被我抓包了吼? (證據在此)
DSC02188
 
↓爽啦!商業自動化報告終於在天亮前趕出來了!
  【歪歪家族-合影紀念】
DSC02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吉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