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和同事聚餐  聊到以前學生時期的點點滴滴
讓我又開始回憶過去  同事說  我的生活真是多采多姿
應該把這些回憶寫在網誌  與大家分享我的回憶
 
老朋友  還記得嗎?
 
 
::朝陽五大金鋼-睡不著之盧山看日出一日遊::
我也忘了是誰的白痴提議,半夜2、3點從霧峰出發    到盧山去看日出    半夜好黑好冷  太早到就隨便亂晃
順便找日出地點   終於找到一處自認為視線最佳地點   終於等到旭日東升時   幹................什麼  被山擋到了  
整個Feeling真是差到了極點   心情金麥爽   既然都來了不然就到奧萬大走走   午後...再狂飆回朝陽上課吧   (謎之聲:真是五個笑A.....)
 
↓自以為視線絕佳的日出地點
 
P1080008
 
↓奧萬大-既來之則玩之(注意看!在下風葉雨喔)
P1080150
 
::清境二日遊之窮人家的玩法::
小宗:要去清境玩,大家要不要去    大夥:好啊!好啊!住哪?    小宗:假日飯店好貴捏。     大夥:對啊,我們是窮學生。
小宗:不然,我們來搭帳露營。    大夥:好啊!好啊!聽起來好像好好玩。不過......哪來的帳蓬,租嗎?     小宗:.............(沉思中)
阿楷:啊,不然~~~我回僑光去跟童軍社學弟妹借看看好了。        小宗:Good!
 
於是,前一天我與阿楷倆人去拜訪僑光童軍社,跟他們借了一個八人帳,很感謝僑光童軍社友情贊助。
下完課後,上裝備  載著帳蓬就往清境攻頂去了。     一路狂飆  永不減速   終於來到清境農場  夜深人靜 
特地挑禮拜五晚上上來就是這個原因   車少人少  一路順暢    來到露營地   咦....管理室怎麼沒人呢?
扣扣扣.....哈囉,有人嗎?喊了五、六聲,終於.....有人   從後方走了出來(靠,是要嚇死人喔!現在是晚上捏)
嚇死人甲:有什麼事嗎?       小宗:請問,露營一晚多少錢?    嚇死人甲:一個人五十塊清潔費,不過~管理員目前不在,明早離開前在收就好。
於是,以最快速的方式將帳蓬搭好   馬的, 問題來了!十一個人怎麼擠一個八人帳 ,真是又窮又刻苦的一群大學生 一一"
最後  天無絕人之路  一個一個進去排好躺平  終於 疊成四不像好擠好氣無法翻身又好懷念
他媽的,實在是擠到起了大早   既然大家都不好睡  不然就趁管理員還沒上班前趕快開遛囉............哈哈   (俗話說:早起的鳥兒撿便宜)
 
↓一群窮學生之清境刻苦行
P5150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吉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