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天從愛買回來,氣沖沖的馬上上網去客訴事件。
--------------------------------------------------------------------------------------------

由以下事情,可以得知愛買的服務、專業、處理、態度讓我有多失望。
今天一進賣場看到一匙靈補充包1包59元非常便宜,每人限買2包,我們有2個人可以買4包。
結帳結束後,發現發票上計價是69元,折扣18元。
於是回去跟結帳人員尋問,結帳人員告訴我們以為我們只有一個人,因此才折扣2包。
第1.由以上得知,愛買的結帳系統是如此的不可靠,是系統問題算錯折扣價錢呢?還是當初key in系統價錢人員的疏忽呢?
第2.一位結帳人員,竟會不知道特價商品與發票上金額差價有誤(DM上也有),以及2人購4包,確只計算2包折價而以,是否專業、服務需再提升?

得知問題,結帳人員請我們拿2包補充包回服務台退貨再重新採購2包,我們覺得很麻煩問是否還其它方法,結帳人員告知需還要重新排隊重新刷價。
第3.以上短短二句話,我們足足花了有五分鐘之久(因結帳人員一邊結帳、一邊回覆問題),再此之間確沒有外場服務人員來協助處理此件事情。由此可知,愛買的服務品質、處理方式是如此不細心、不周全。
第4.今天是系統出問題及結帳人員疏忽,竟還要消費者自行回服務台退貨重新採購,或重新排隊重新刷價,這是什麼道理呢?

重新排隊已經足足讓我等了十多分鐘,重新刷價退還22元差價,那我買的冰品、乳製品溶化掉、優酪乳品質壞掉,誰要負責呢?當我退還22元離開,結帳人員在過程中竟沒有對客戶禮貌性的道歉、以及該有的服務態度,讓我又更加生氣。讓我覺得愛買的服務態度、服務品質、問題處理真的是極差。

今天,我想我應該不是第一位買一匙靈的客戶,是否也有其它消費者跟我一樣折扣計算錯誤而買貴了呢?第一次到愛買購物就發生不愉快的事情,讓我對愛買極度失望。

發生時間:2007/09/30  19:00~20:00
發生地點:台中-中港店
結帳人員:409(田小姐)
櫃台編號:16
發票號碼:WP16696458~4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吉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