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DSIC至今 已經半年之久
最近突然感覺下班後好累  
而且是精神上的疲累  真的好累
 
最近好多專案都同時擠在九月底
第一次 感受到時間不夠用
我知道 這次是我蛻變的機會
只要跨出這一步   我就會成功啦
 
我每天也是盡力而為 去完成每件事
只是  有時候事情不是我所預期的   這麼簡單
安排好的的行程   進度  常常會被一通電話
一件聯絡單   一支bug  一個臨時事情  所打亂
 
好煩  真的好煩   常常因為這樣  讓我一天下來
我的專案   我的程式  進度完完全全是  0  %
會有一種你所付出確沒有得到結果   "槓" 死了     
 
累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吉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