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零晨一點鐘  電話響起吵醒我
電話哪端  哭泣的聲音  驚醒我
 
我很驚訝  我真的很驚訝 怎麼會是妳
妳哭著對我說  妳喝了點酒  對我很愧疚
說我是妳的驕傲  我很獨力  從不讓妳擔心
可是  我的生日妳確只能對我說"生日快樂"
無法送我一顆蛋糕 陪我過生日
 
說我有心事都不願說出來  只往心裡悶
害她好愧疚   我想我跟妳一樣  一樣好強
一樣不願在人    面前落下眼落   一樣
有事情都往心裡面頭悶  不願告訴別人
 
十多年了 
她卸下堅強的一面 完全在我面前崩潰 哭了
讓我的眼淚也不停的流下來  我盡量掩飾自已
不讓她知道  我也在為她傷心
 
我很自責  我曾經承諾過要讓媽媽幸福、快樂
讓媽媽過很好的生活  讓她不再為我擔憂
可是  我失言了 ......
 
媽,我還在努力  我沒忘記我對妳的承諾
你等著看  我會讓你過很好的生活 一定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吉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