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我猜每個人都知道?
一個人生日可許多少個願望?
 
我想答案一定很一致,三個。
沒錯,每次生日可許三個願望
那今年的我25歲了  我這一生中總共許了多少願望呢?
你們有想過這個問題嗎?
 
以我還有記憶中來算   20 * 3 = 60 個
我從五歲至今 已經許了60個願望了捏
那有多少個願望實現呢? 我想.........不可考
 
許了這麼多願望  沒有一次有實現
那生日幹嘛還要許願望  許心酸的嗎?
許了願望  誰要幫我去實現這個願望
你、他、天公伯、還是聖誕老公公
 
還記得我印像最深刻的一個願望
在一次車禍中我住院的那段日子
爸爸、媽媽都在我身邊照顧我、陪伴我
讓我感到很溫心、很幸福  有家的感覺
希望爸爸、媽媽每次都能陪伴在我身邊
十多年了   願望依然遙遙無期
 
那生日幹嘛還要許願  許給誰聽  許給誰幫我實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吉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