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  真的只能用很快 與 轉眼間 來形容
我在帝緯已經有二個月又五天的日子
其實 也沒什麼好慶祝 或 喝采的
 
只是想說說一些心裡面的感觸 以免往後遺憾
來到新人觀查期的  60 % 階段了
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 新人人評會了
 
其實 我已問過很多同事 問他們當初人評會是什麼樣的心情
大家都是一樣的答案  這種心情是多麼難以形容的緊張
呼~~ 我想在過幾個禮拜 我就能體會到這種心情了
 
我也試著向我學姊 Emily 打聽一下人評會的日期
可惜 他還沒接到正確的日期 只告訴我:「我表現的很好 不用擔心」
不過 我還是很怕 很怕慘招滑鐵盧 被宣告打包回家 失去這份我愛的工作
說實在 我很喜歡這間公司 帝緯的同事 打從心裡愛上這裡
我看我同學們在工作上 都做的很痛苦 找不到他人生的目標
我覺得我很慶幸 我工作的很快樂 我每天都處於愉快的氣氛中工作
 
我想,這是因為有一群好同事的原因吧!
每天都有聽不完的冷笑話 及 搞笑的事情
我還記得有一次 Magic 問我:「GINO,你有想過你打算在帝緯待多久嗎?」
那時我回答:「呵,這個問題真的好深奧!基本上,我是想從TM->SA->PM」
Magic:「一臉小驚訝!我想可能覺得,這麼有企圖心吧!」
不過,我超想回答:「除非帝緯叫我走,不然~我真想一直待在帝緯」
 
或許,看倌們會覺得我很狗腿  不過我真的好喜歡我目前的工作
也好喜歡我的同事 Leader  主管  知識長 執行長 還有 詹姆斯龐德 都很照顧我 讓我成長 茁壯
我想 我們家的Manda 一直栽培器重我 希望我人評會過後
依然坐在 Esther 旁邊 坐在Magic 的前面 再講不好笑的冷笑話
希望我不會是MT的蠢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吉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