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星光大道」最近在中視暴紅起來
我周邊的朋友、同學幾乎都在看
這好像是每個禮拜五必看的節目
 
我記得在我當兵的時候 就有留意到這個節目
沒想到現在的我 已經變成忠實的觀眾
超級星光大道中的參賽者  我最喜歡「楊宗緯」的歌聲
他的歌聲總是帶有感情 完美的詮譯一首感動的歌曲
 
雖然 沒有姣好的外貌 確有美好的歌喉
也使的他有成千上萬的歌迷 為他支持與加油
他熱愛唱歌 他想把歌聲唱給支持他的歌迷聽
讓我想起一句話:「上天是公平的」
 
真的是這樣嗎?他沒外貌,不過老天給他美好的歌聲
那我呢?沒外貌、沒身高,給了我音痴般的歌聲
我也想唱歌 我也想跟著朋友一起去飆歌
不過 老天爺給了我唐老鴨的歌聲 完完全全失去信心
音痴般的歌聲 心裡永遠建立不了自信心 
好想唱歌 不知,有多少年沒開口唱歌了
 
唉‥無名人的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吉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