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DSIC日子  今天期滿一個月又13小時56分 又35秒
日子過的還真快   每天八點起床 帶著早餐到公司
打開筆電  準備筆記  坐在會議室認真聽講師上課
課後 沉思Report  研究公文系統  寫寫作業 增長"智慧"
 
下禮拜就要到水利署實習去了   親愛的dsic同事們
當你看到這篇留言時    不要太想我  實習一個月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還有我的飯友們 沒有你們
真怕我會得到 厭食症 茶不思 飯不想 這樣我會不會暴瘦
我知道你們會捨不得我 不過 為了讓我成為MT部門才子
 
我不得不拋下 友情 親情 與愛情 到水利署去磨練
我相信我會成功返回來滴  你們等我一個月
我會讓你見證到我”轉大人的” 等我。
 
此刻..........
Manda:「Gino ,你吹牛吹完了吧!Report 給我寫完了沒                "冏rz......  O.S  我說的這麼刻苦銘心,你們沒有一思的不捨嗎?
                   給我寫完,要吹再吹。」 
Emily:「Gino,你講的好像你一去不回捏!每天五點下班,
                  給老子回來公司定期回報你每天的狀況。」                       一一" ..... O.S  我說的這麼多,難到沒有感動到你們嗎?
Kevin:「Gino,嘿嘿~~我每天還是會吃的胖胖滴,不過~
                 我會想Esther,不會想你的。哈~~好好去玩。」                   >"<   ......  O.S ..............
Esther:「Gino不在,突然覺得熱了許多!我這個區域會    
                  這麼冷,一定都是Gino 每天講不好笑的冷笑話                    ○.○"..... O.S 學姊,連你~~連你~~也這麼說我。
                  害的!呼~~~冷」 
Maggie:「西丫,西丫‥說那什麼不好笑的笑話。很想                        @@||| ...... O.S「原來我不帥」小說作者,最近在網路上暴紅,  
                   告訴你,你以後可以不要在講冷笑話了嗎?                                                 此刻我也深深體會到「原來我的笑話不好笑」。
                   一點都不好笑‥Emily的冷笑話還比你優  」
Terry:「麥克,吃飯啦! Esther,Kevin 吃飯啦!」                               ○rz..........
Esther:「怎麼沒叫Gino,吃飯呢?」
Terry:「Gino,吃 Shit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吉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