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的第二天   七點半回到家
準備放下公事包  好好亨用晚餐
打開房門.....
哇~~天花板在露水也
把房門關上  在打開確認一次
 
沒錯,就是這麼戲劇化
我全完不相信我所看到的事情
 
靠....    邊........站..........
我的房間真的在露水啦
還積了不少水.......
 
昏.......退伍金買的新電腦.....我的工作筆電
泡水了啦......
我的床也在一天之間變水床了(免費申級為水床.....哈哈 >"< )
 
真的.....真的掛了啦!
我的22" 三隻鳥螢幕飛了
我的acer工作筆電退休了
我的五尺床變六尺床了(丫‥就喝水餵飽了咩)
 
丫是怎樣‥太扯了啦
太扯了啦‥我到現在還不相信
請你用力打醒我好嗎?
我是不是在做夢......
各位親朋好友們:
你們要目前還有住在文心路四段182號的城市桂冠
請趕快準備雨傘、雨衣為你的寶貝電腦穿上
那怕真的有一天你家天花板再下雨囉~~~~~扯扯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吉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