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最後一次面試時間
已經有三天半之久了(應該可以這麼說)
在這幾天,104銀行應徵
連投都不想投
 
可能受到上一家福利的影響
看到這些小公司的福利
連按【我要應徵】的動力都沒有
 
唉....每天苦等通知消息
那種心情不知道你們能體會嗎?
或許,你們已經忘記這種心情 (想體會嗎?)
三餐吃不飽、睡覺睡不好、出門會跌倒 (<===太扯了吧,的確很扯)
 
啊~~反正就是每天起床打開信箱
看會不會收到錄取通知  錄取通知沒有就算了
還常收到一些色情垃圾信 是怎樣?(很閒是不是~ 一直寄,掯)
 
今天被一通電話吵醒
我:喂~你好
甲:謝先生嗎?
我:(於是我跳了起來,有希望了) 是‥我是
甲:你好,我們這是世宇科技,我們在人力......
我:喔‥面試嗎?好啊....(失落,我是要等錄取通知電話)
甲:那下午一點半,你有空嗎?
我:一點半嗎?好‥(抱著去玩玩的心態)
甲:bye~~
 
開機......收信.....104銀行.......1111銀行
這樣的做習方式,每天一直重覆循環著
登入mail ..............
收信匣(2)    垃圾信件匣(4)
只要看到收信件匣有【新信件】
就是一種希望.....沒錯!【Hope 希望】
 
我信相桃園廖生茹廟的 【Forecast  預測】
一定會顯靈的  一定會的
 
靠.........
的........
住........
 
心臟差點停止.....比座大怒神還要刺激
三小,有這麼恐怖嗎?↓
帝緯系統整合股份有限公司錄取通知(Web程式設計師) 
 
爽......終於等到這一天的到來
心中的喜悅就好像退伍般一樣快樂
心中重重的石頭突然放了下來似的
 
還好桃園廖生茹廟有顯靈
不然  他的招牌要被我拆了
哈哈~~~~~
對了  各位信徒們
要是你們有愛情 事業  家庭 經濟 方面的問題
想求廖生茹指示改運    歡迎與我聯絡
【聯絡電話:   顯示在螢幕下方】
【前十名信徒 贈送「生茹改運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吉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