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面試了二家好累
早上這家公司是在逢甲附近
 
面試一開始,就給我下馬威
拿了一份試題給我作答
用你最善長的語言寫出五題程式
腦袋瓜經過三十分鐘的折磨 作達完畢
二位面試官終於近來了
 
好年輕、跟我們差不多歲
裡面一位竟是我們朝陽學姊
也是李朱慧老師的學生
可惜,沒機會跟她認識  (哈哈~~)
 
換「總經理」進來與我面試
昏了....怎麼也是如此年輕
差不多三十歲出頭
也是逢甲大學的講師
剛才那二位面試官竟是「經理」
如此年輕的團隊   真是出乎我意料
此公司大部份都是開發GIS系統與Mobile
還蠻想學這些開發系統的
不過,一切都靜待佳音  Zzzz....
 
下午這一家  是力麗集團下的力麗科技
一開始進入他們公司,還蠻"鳥"的
公司辦公室規劃的好"鳥" 也暗暗的
因此,一開始印像大大打折扣
 
還要我玩智力測驗  害我眼都花了
有十六列 一大串數字 中間一格圈讓你填數字
例如  7o8o1o4o4o5.....................以此類推的亂數
怎麼玩法呢?7+8=15 就把5個位數填在o裡面 8+1=9 就把9個位數填在o裡面
一行30秒‥開始~~~~
填完我都還沒面試,我就頭昏眼花了‥我
搞不懂怎麼要玩這"鳥"智力測驗,是測啥的丫...測有沒有眼花嗎?@@a
 
在基本資料上   有一格希望待遇
本來是沒有填  不過公司說不能有空白
嘿嘿~我就豪不客氣填上 33000~35000
不要客氣啦  客氣就"呷吽"(台)
換我進去面試了....祝我好運吧
 
經過一番的面試中
他們看到我的希望待遇
開始出現疑問  為啥我會開
33k~35k 這個Range 範圍呢?
這時就換我講大道理了
 
我以剛畢業大學生薪水30K
+上我的SCJP證照2K +上
我MCAD.NET證照3K=33K~35K
 
喔‥你有證照 於是打開我的履歷
看到我的SCJP ,看了我的MCAD
開始問我,你只考慮在台中發展嗎
有想過到台北或新竹發展的想法嗎
 
哼~我就知你們台北缺JAVA程式設計師
(OS 我偏不去)   目前我只考慮在台中發展
真的不去台北發展看看...
不過,你的薪水真的‥真的有點高
(手一直在掙扎,到底要不要用我)
這‥這‥看旁邊的副理,手又一直掙扎
此時副理跳了出來說話
你這些資訊都是從同學那得知的嗎(指薪水)
可能都是過去的資訊了(想跟我砍價丫)
因此,如果我們覺得你合適的話
還會在跟你聯絡.....謝謝你今天的到來
 
33K~35K,會太過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吉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