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九點半起床
打開104人力銀行
多麼希望有家公司看中我
每天毛遂自薦自已
消息就好像沉入大海
總是無音訊似的
 
看著畢業的同學
個個都有工作
不管是否喜歡這份工作
總比我這份工作好==>「米蟲」
ps只會吃喝拉屎睡的米蟲
 
荒了、煩了、過膩了
每位好友都跟我說"找工作急不得"
找一份好工作可以讓我待上幾年
亂找工作只會讓下一家公司不敢錄用你
怎麼說?你是跳槽王丫....
 
這份道理我也曉得
只是,退伍快一個月了
履歷丟快四十家
通知面試竟只有101家
就一家啦!怎會這樣...
是我長的太"雞歪"嗎?
還是我照片太"麥"?
 
神啊,我真的該北上工作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吉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