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二個禮拜,這一句話一直圍繞在我耳邊
「正宗,真的啦~~簽下去,你看主任人這麼好,
在這邊又正常上、下班,薪水三萬七起跳,
工作就這麼單純,還比外面輕鬆許多,且這邊
資源這麼豊富,有機會還可以繼續升造。簽了啦~」
 
以前一直堅持著要趕快退伍的我,被大家這麼一說
我堅持的心開始動搖起來了,說真的~~那有人能當兵
當到這麼爽~上下班,每天的工作就是這麼單純
一個月還領四萬多(軍官),我看他每天都拿著一本計算
機概論在猛k,因為他要考研究所。
就這樣他k了快一個月,也沒在做什麼事~也準時上、下班
國家一個月就給他四萬多塊的薪水,哇哩勒~~
的確,有時候真的是閒到連我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每天等著中午的午餐,下午的運動時間,晚上的電影時間
就這樣,又過一天。
 
唉~真的蠻想簽下去的,在這種環境。
只可惜,高雄好遠喔~且軍人都被人看不起的感覺
一樣是公務人員,社會階層確是這麼的低(狗眼看人低丫)
好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吉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