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真是亂搞~ 彈性放假一日、星期六補上班或許~對某些人來說是件好事足足放了五天連假,為何不好 對我來說真是虧大了本來十月九日那天主任就讓我這些住中北部的人實施榮譽假一天,且不用補上班 現在行政院亂搞一通,臨時決定彈性放假讓我榮譽假沒了,且星期六依然還要上班且那個禮拜也不用回家去了放一天禮拜日,我還回彰化我就是瘋子然到,要我星期六晚上回彰化睡個覺、洗個澡、看個電視、上個網星期日下午再坐回高雄,爽~~充實的一天我要是這麼做的話,我跟你姓。 馬的,亂七八糟~說改就改把大家搞的一團亂受害的人遠比快樂的人多也把我規劃好的行程都打亂了榮譽假沒了,回家希望也被沒收幹的事,星期六還要上班~~ 今天愈想愈"槓"~~亂搞,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吉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