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不知道在想什麼?
做了一件差點讓我嚇到褲底尿流
在想啥?在做啥?在呆啥?不知道..
我那台電腦有二顆硬碟160G與80G
當時想多加了一顆120G滴
120G那顆分了三個槽分別劃分為20G、50G、50G
並不是切的很漂亮,因此想重新劃分
於是很快速滴也很漂亮滴把系統槽C與D給刪除掉
水啦‥資管果然沒白讀,理所當然的快速給他D(刪除)掉
當我回過神來時,我D掉了160G
聰明的你,一定知道我"代誌大條了"
160G是我本身系統槽、D槽是學長留下來的資料
刈賽丫啦.....緊張了啦!
怎麼辦....學長留下來的軍中系統與資料
通通被我很帥氣的刪掉了
在我旁邊軍中朋友都立正站好向我敬禮說"你真勇敢~~"
Orz.....................
我只能對我自已說"你心臟大顆丫~~"
 
還好花了我將盡一個小時多,把資料安然無恙的救了回來
當時不知讓我死了多少腦細胞.......
小朋友,沒有那個種可不要玩大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吉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