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六月十日
天氣:狂風暴雨加雷電
心情: -200
 
每當假日,天氣好像跟我過不去
這禮拜,又是雷電交加狂風暴雨
外面的天氣,尤如我的心情一樣
down到谷底.....好想學著蝸牛
躲在殼裡,永遠不出來
學會自閉  讓自已安靜
 
凌晨三點   聽著庾澄慶的歌
「靜靜的」
 
空氣裡躲著什麼,有點浪漫的心動,站在你身邊,這一切都很寬闊,
我還在等著你靜靜的愛我,只要有你陪我靜靜的就足夠,
你也在等著我靜靜的溫柔,就這樣手牽手靜靜的看著天空

永遠要記得那天彼此許下的承諾 瞬間點亮的火花是我們的擁有
我還再等著你靜靜的溫柔 就這樣手牽手靜靜的看著天空
靜靜的手牽手是最間單的夢
 
好想找人聊聊
心情的苦悶一直圍繞在心裡
好苦、好痛、好難受.....
靜靜的一個人
過著一個人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吉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