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四日 星期日
天氣 雨天
 
好不容易有個快樂二天假期
確一直下著雷陣雨
破壞了我的心情
 
等回就要收拾行李收假去了
昨天下午本來打算去逢甲夜市逛街
想著好久沒吃到的雞排、臭豆腐、小丸子......
想到都流起口水來了
 
時間一分一分到來,就快圓夢囉
天空竟漂起毛毛的細雨
狠狠讓把我的熱情給澆熄了
雨愈下愈大,我的心情也愈來愈失落
 
我的雞排飛了、我的小丸子跟人跑了
我的臭豆腐....喔....為什麼?為什麼?
 
煩人的天氣,今天中午也打算去一中街吃飯
為什麼我就是這麼的"賽"
每當要換衣服時,天公伯就是要跟我作對
偏偏這時就要下起大雨
 
一個假期本來可以滿足我的食慾
就因為下了二場無情雨
讓我與泡麵相依為命
喔.....無情的雨、你真無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吉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