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天堂
十二月二十三日  陰天
有許多的人   想靠著時間忘記過去
而我的回憶   我想留卻都留不住

我不知不覺 又徘徊在從前
秋風悄悄的呼喚 聽來盡是孤單
落葉的期盼 片片左右為難
心走寂寞攀 跟著飄進灰暗

我不聞不問 也許好過一點
被遺憾關在房間 掙扎只是拖延
無望的空談 一聲聲的輕嘆
回憶扯不斷 怎麼擺脫糾纏

找不到方向 往彩虹天堂
有妳說的愛 在用幸福觸摸憂傷
兩個人 相守直到白髮蒼蒼
自由的飛翔在燦爛的星光

找不到方向 往彩虹天堂
有妳說的愛 在用幸福觸摸憂傷
兩個人 相守直到白髮蒼蒼
自由的飛翔在燦爛的星光 有妳在我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吉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