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我即將前往通校受訓二個月的日子
很多人都覺得我這趟軍旅生活運氣很luck
回想起來,還真的有那麼一點好運存在
 
新訓時,選兵讓我選中步兵學校(不過,高雄好遠喔)
新訓完,又讓我去受二個月輪保訓(又是過著二個月快樂天堂)
下了部隊,又讓我出資訊中心公差,比別人還要輕鬆許多
(吹冷氣、打電腦、不受管教)
 
現在又讓我去受二個月資訊士(又是一趟快樂天堂訓)
明天一月一日會在扣二個月役期(經可靠人士消息)
因此,我可能會在十二月三十一日退伍
 
等我受完訓就是七月中,離月底剩五個多月
期待十二月底的到來
我會拿我的退伍令與大家一起跨年的
加油了~~~各位同袍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吉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