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四月二十四日 晚上十點十二分
今日讓我輾轉難眠,突然好想念你們。
不知道為什麼?
想起高職的老友、二專的好友、二技的同學
很久沒見面的老媽及老姐
不知道大家過的好嗎?
 
屁屁、柏漢、俊杰、邱大炮、...去年的七月應該是我們最後一次分別的日子,好懷念台北行的日子。
 
皓偉、好朋友、阿哇辣、捲毛、林義桓、大頭、bm...我也忘了,我們最後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了?
我能了解到皓偉所說的,以前我們在學校的快樂時光,現在當兵的我終於能體會到
還是當學生最好。雖然我們不能回到過去,不過我們能珍惜現在,追求未來。
什麼時候還要在回到以前,騎著二輪車在去遊山玩水呢?
皓偉,你的心事愈來愈沉重了。很久沒有跟你聊聊了,有時真不好意思問起你的事?
 
我心中的高職老友,你們應該了解我在說你,沒錯。
太多位老友了,一時無法列完,算一算~~我們認識了有七年多了
畢業之後,我們還能一直保持聯絡,我孤單時還會想到你
應該算是我喝醉了?呵,說錯了!
算是我上輩子燒的好香。
有些老朋友沒來,真的讓我好失望,很想跟你談談近來過的如何?
竟都沒來,該好好面壁思過。當你看到這封信時....
 
我的好朋友們,真的好久沒見到你們了。
不知你們過的如何?
是不是跟我一樣,也正在想我呢?
我想該是我們一起出去走走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吉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