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打嗝大賽已開跑囉!!
今天是開賽第二天~再嗝一天,就追平去年打嗝紀錄了...

我一堆好心同事幫我想了好多治嗝方法
有人說,吃糖、吃鹽配水!!
有人說,拿茶杯裝水~中間放一根筷子,要喝筷子上方區塊的水!!
另一種說法是,茶杯裝水~拿筷子放成十字型,要集中注意力喝水!!

也有人說捏住鼻子,大口吞水有效或者喝三口小水!!
更有人說,不要呼吸一定有效!!(因為會嗝屁咩~)

以上這些對我目前的症頭來說~通通無效!!
不過,也很感謝這群朋友提供私人秘方來治我的嗝!!肛溫啊~

今天早上特地等打嗝症狀復發時~跑去普龍共的澄清看醫生
(避免庸醫又跟我說,沒啊!!你現在又沒在打嗝~O.S:幹~沒病我是會呷飽太閒來探你的班嗎?!)
等了四十分鐘終於叫到我了~進去坐下不到一分鐘就叫我滾蛋了!!

普龍共:謝先生,什麼問題?
我:我又打嗝了~從昨天開始到現在(打嗝ing...)
普龍共:(拉出我去年的資料)你吃飯都吃很快嗎?
我:還好,現在都會慢慢吃!
普龍共:那你去年吃藥後~有好些嗎?
我:就那次後~就沒有!!昨天才發作~
普龍共:這都跟飲食習慣有關~我在開一樣的藥,你按時吃就沒事了!!
我:可是~我還會胃酸逆流也!!
普龍共:藥裡面也有開治這個問題的藥~就這樣!!
我:...........(無耐的走出看診房)

就這樣,沒聽診、也沒看診,就問幾句廢話不到一分鐘~就能判定我跟去年一樣毛病!!
病狀寫著:焦慮狀態,趕羚羊咧~我哪裡焦慮了!!
你怎麼不開"中猴"的藥給我咧!!按~現在的醫生都這麼普龍共嗎?!
逼挨啊~~

IMAG04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吉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