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看大家推薦的九把刀電影,「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看完真的猶如大家說的,會有很多回憶湧上心頭,會想再次回到那些年~我也不例外!!

 

那一年...
我把水里誤以為在大里隔壁,就這樣第一次離鄉背井的一個人來到南投水里讀書!!

那一年...
集集線火車將柴快換成電聯車後,讓我無法在與對面緣色遂道的觀光客揮手、吶喊打招呼了~ 

那一年...
我們站在二坪山吃冰看著我們美麗的校園!!

那一年...
新生報到我挑了一個離門口最近的位置坐下,坐我後面的是一個很安靜又像男生個性的女同學,讓我印像很深刻!!

那一年...
我辦了人生中第一支手機,我將手機號碼寫在黑板上,老師大怒斥責要我擦掉,我不知哪根筋不對的回嗆老師說:「黑板是大家共用的,我憑什麼要擦掉!!」

那一年...
我們總拿著小海豚在尬誰打簡訊速度快!! 

那一年...
坐我左後方的男同學,每天兩眼惺松的來上課~昨晚不知又下載多少愛情動作片了!!

那一年...
我們班靠著五位(白雲與杜詩梅的身材)技壓全場,贏得全校拔河冠軍!!

那一年...
我們每晚很努力的練著啦啦隊舞蹈,最後確只得到最佳努力獎!!因此東昇很失落...

那一年...
宿舍熄燈後,常與學長爬到屋頂看流星...

那一年...
有流星雨,舍監帶著我們躺在操場上數流星... 

那一年...
黃美玲老師突然跟我們說,高三不會再帶我們了!!那陣子我們班心情都好沉重~

那一年...
我們跟學長自導自演一場宿舍晒衣場幹架事件~舍監飛奔而來確看到一顆生日蛋糕而感動落淚!! 

那一年...
我超熱愛棒球~每天下課都會到操場去投球!!

那一年...
超流行網路聊天室,每天第一句話就是~安安啊!!打哪來的~幾歲啊?! 

那一年...
我們最愛上電腦課,因為上課都會互相交流愛情動作片網站!!因此,我第一個認識的AV女優是川島和津實~

那一年...
我們最愛抓弄阿呆,送了一顆天下第一辣金沙巧克力給他,吃下第一口後他飛奔出教室~

那一年...
我很羨慕室友交了餐飲科的女朋友,每天下課都有愛心餅乾與點心!!

那一年...
發生921大地震,大家急忙往外衝~只見阿呆還在呼呼大睡,最後這件事變成我們的笑柄!!

那一年...
每天晚上跟著同學坐水里行客運到南投補習,最後也沒考的比較好!!

那一年...
我很佩服我爸每週收假日專程從鹿港載我回學校宿舍!! 

那一年...
我們搬到校外宿舍,總喜歡晚上在陽台互尬誰尿的比較遠!! 

那一年...
我們在校外宿舍第一次自己煮晚飯,魏鶴教我如何炒青菜!!(從此次之後,我就認定我沒煮菜的天份!!) 

那一年...
黃美玲老師曾問過我同學說:「謝正宗怎麼了!!失戀了嗎?還是發生什麼事?這次有三科考一百分也!!」

那一年...
大家都忙著推甄上大學的資料,我也努力了好幾間,確都徒勞無功~ 

那一年...
曾在彰化客運上聽到另一間學校同學說:「喂~你看,有水果商工也!!」,害我很不好意思的把水里商工這四個字遮起來~

那一年...
我們畢業了,大家都捨不得離開而流下男兒淚~ 

那些年...
我的生日總是在暑假!!

那些年...
吃營養午餐時,我們總會把肉留在最後再吃!!

那些年...
東昇總喜歡模仿數學老師站在講台上,用二個大鼻孔瞪著台下的我們!!

那些年...
宿舍晚上的生活,總會看到雙雙對對的情侶在操場散步聊天~

那些年...
我們班曾創下全校最多班對紀錄!! 

那些年...
住宿生每周五放學都會用盡吃奶的力量衝到水里車站買票坐火車回家!!

那些年...
總是會看到東昇下課在拔鼻毛~ 

那些年...
我們三五好友總喜歡聊著男人話題!!

那些年...
同學們帶我跑遍了南投各鄉鎮!!

那些年...
宿舍總會有色情書刊在互相交流!!

那些年...
放學後總喜歡坐在宿舍前,看著女同學回宿舍!!  

 

那些年的回憶,您們還記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吉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