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夢到我家人中大樂透頭獎,雄獅妹大姐帶著我與雄獅妹及雄獅妹的妹妹來到中國信託領獎,
大姐拿著員工證打開員工專用道的門,接下來經理引導我們走進一間大會議室!!

一進門,幹~這不是胡瓜歡樂智多星的錄影棚嗎?!經理說你們要答對五題才能把頭獎帶回家~靠!!這哪招啊!!
第一題:......(忘了!省略!).....

我超緊張的說:大姐,快~快~用求救!!
大姐確裝作鎮定的說:雖然我也不知道答案,但~我印象中覺得答案是1(大聲的說)
經理:答案確定~那我們來看看答案是不是1呢?請揭曉5(燈)4(燈),3(燈),2(燈)~(進廣告...)

幹!!此時此刻我醒了...我的頭獎也飛了!!
為什麼要進廣告~為什麼要進廣告!!(含淚搥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吉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