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被雄獅妹搖醒,這麼冷的天氣我還真不願意這麼早起床!!
拿著我心愛的DHD到一樓去充電,走著走著~槓!!手機噴了~跳樓了
心想~還好我有HTC 原廠保護套,不會有什麼事的啦!!
我上次都一邊吹頭髮一邊滑著手機看FB~噴了出去,頂多頭殼禿了一塊白白的而以!!
無大礙的啦~

一小時過去...

拿起我的手機,咦~怎麼無法解鎖!螢幕怎麼沒反應~當機了嗎?!
重開機看看~突然間!!幹~我的DHD 臉怎麼裂了,我心都涼了一半...
真的是有夠衰小的咧~穿著保護套,螢幕還會破裂~這下小朋友又要出走了!!唉~(能換手機嗎?!幻想中~)

我的DHD跳樓了...  

上網找了一下資料,送原廠修理至少要花上4、5千塊
於是我上網拍找一般手機行或工作室修理,費用應該會比較便宜一些吧!!
終於在奇摩網拍台中區找到Akai 智慧型手機維修 ,二話不說打電話去詢問價錢
Akai 客服則是先問我,我手機畫面有沒有呈現黑或白的狀況,還好~我只是傷到觸控螢幕,面板顏色是正常的
問了一下費用,連工代料只需花2500元,且1.5小時就能取貨!!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啊~就當是花錢消災囉!!   ╮(︶︿︶)╭

 DHD維修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吉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