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篇

Holiday Inn 早餐在7樓使用~
說實在的,早餐每天幾乎都一樣~沒什麼變化,熱食就只有四樣~(害我每天期待開箱(鍋)時,能不能來點不一樣的)
每天開箱出來的都是熱狗、蛋、炒飯、丸子粥(熱食樣式少歸少,但都很好吃也!!)
DSC09015

還有麥片、牛奶、豆奶、優格(原味、草莓、綜合水果)以及新鮮的水果(木瓜與西瓜最甜了)
DSC09014

另外,也有提供柳澄、芭樂及蘋果汁(喝起來不像是現榨的)
DSC09016

麵包區樣式比較多,我看老外早餐很愛吃麵包~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熱食區樣式才會這麼少
DSC09017
DSC09019

飯店還有一點貼心的服務就是,不止能讓你在餐廳內使用,還提供你冷、熱飲外帶杯喔!!
這點我就不得替他拍拍手了~So Sweet
DSC09012

有義式咖啡、熱可可與茶任君選擇~(有分內用杯(Mug)與外帶杯(take-away cup) 按鈕,可別按錯了!!)
DSC09022

這蘋果也可以讓你免費外帶喔!!(真的是有吃又有得拿~)
DSC09020

這是我每天必吃的活力來源(排便)早餐~(誤)
DSC09264

這粥與炒飯真的很好吃~我每天必吃!!(O.S 你也沒得選擇了 冏rz...)
DSC09703

雄獅妹每天必吃的早餐,巧克力土司配上一杯拿鐵
DSC09267

以及我每天必定外帶的咖啡與水果~
DSC09272

房間篇

一進門就能感受裝潢設計與配色上簡單輕鬆
DSC08991

這藍色沙發與床不會很硬~坐(躺)起來是很舒服滴!!
DSC08994

枕頭還有分soft(軟)與firm(硬) 讓房客挑選~這點算是蠻貼心的!!
DSC09005 DSC09006

話說,我一直搞不懂這扇門是要幹嘛的!!難到~還有客廳是嗎(幻想中)?!
DSC08997

口去!!是通往另一間的房門~應該是提供親子家庭房用的吧!!
(房門這端有門把,另一端就無門把,所以不用擔心半夜隔壁的老外來找你泡茶~XD)
DSC09004

房間有提供二瓶水,冰箱是空的~(空的就沒啥好拍的)
DSC09009

乾淨簡單又明亮的浴室~
DSC09000

盥洗用具都沒附...(有沒有這麼省!!)
DSC09001

乾溼分離~倒是有附上洗澡與洗髮二合一的清潔液
DSC09002

XX旅行社員工價一晚不到台弊2000元(含早餐)「註:一般客人訂一晚2000元」,飯店也有提供免費的Wifi 與行李寄放服務,走路不到3分鐘就能到 BTS National Stadium 捷運站與 7-11 超商,5分鐘路程就能走到MBK 和 Siam Discovery Center 百貨,這樣小小的空間與沒什麼變化的早餐,真的只能說暇不掩瑜啦!!
我們入住Holiday Inn ,還有送  Siam Paragon Siam Ocean World 門票喔!! 
這樣的價位入住Siam 市區,真的是物超所值~

謝吉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kiwijess
  • 請問你們在哪裏訂Holiday Inn Express, 這麼便宜?
  • 不好意思,我稍為修正一下金額與註解,避免照成各位誤會!!
    那個價錢是XX 旅行社的員工價,目前這家旅行社網路上標價一晚2000元!!

    謝吉諾 於 2012/10/17 11: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