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快樂使用了hTC New One + Media Link HD 打造無線影音視聽 三個月後~
發現我的新一在使用Media Link HD 時會經常斷線,以及在我家三樓收不到二樓的無線基地台~難到,有新一出現的地方,就會有人命喪黃泉嗎??(誤)

當發現 WIFI 異常的隔天早上,馬上與hTC線上客服聯絡。 
通常線上客服第一個處理方式就是會問你,你有先回復原廠設定後在試試嗎?
猶如我們資訊業常常跟客戶說,你有先重開機嗎?(無誤XD)

林北就是知道客服一定會這樣問,當然就很肯定的回他說「有,試過了!!WIFI 還是異常~」,客服馬上就問我是要「自行至7-11寄送」還是明天「派人到府收件」呢?

這二種送件方式稍有不同,如果當天17:00 前自行到7-11寄送,隔天hTC就能收到手機;如隔天到府收件,後天hTC才會收到手機喔。
也就是說,hTC 維修完再將手機宅配給你時,你收到的時間也就足足差了一天也!!

我則是選擇第一種方式,客服會請您提供手機IMEI、 裝置序號、手機、地址等資料
數分鐘後,會收到一則維修序號簡訊,此時就可開始以下動作:
1.開始做檔案備份(照片、簡訊、影片...等等)以及回復原廠設定(此動作超重要,以免與小三曖昧簡訊及性愛影片外流~哈哈,黑白講的啦 XD)
2.找個不要的小盒子、報紙、氣泡袋(有的話最好),等回簡易包裝用
3.將sim卡取出
4.將報紙捏一捏鋪放到盒子內,手機就可以安心上路了。(泣)

接著到7-11去找i-Bon 機器,首頁->生活->hTC->輸入剛收到簡訊的維修序號->影印機會列印出一張A4寄送單,將寄送單與寄送物品交給店員,店員刷完寄送單會撕下一張客戶收執聯給你(不需繳費,運費是貨到付款)

不過收執聯可別丟掉捏,上面有貨物追蹤號碼,你可以照三餐去監督送貨司機有沒有認真工作!!哈哈~P.S黑貓宅急便-貨物追蹤查詢

我6月25日(二)至7-11寄件,6月27日(四)下午就收到hTC寄回來的手機。
I'm back~讚啦!!維修與寄貨速度非常之快啊~
IMAG0012.jpg  

再來,我原New One 側邊有摔傷過,這次因WIFI異常而幫我更換機台(換新機)~爽啦!!
IMAG0013.jpg

就當我高興了一個晚上後~又是老話!!新一出現的地方就會有人....!!
隔天我同事打電話給我,接起來後我只聽到他一直在跟我喂~喂~喂~喂~~你有沒有聽到,喂~喂~喂~嘟嘟嘟(掛)!!  沒錯,我的話筒固障了,我的臉也冏了!! 

I'm~broken...有了第一次經驗後,二話不說馬上跟線上客服聯絡,將問題描述完後~請他將維修序號簡訊給我。

這次6月28日(五)寄送,想說 hTC 禮拜一上班維修後寄出,最快應該是禮拜二收到吧!!
沒想到,敬業的hTC 六、日竟然有上班捏,我7月1日(一)下午就收到手機了~這樣的服務,真的值得掌聲鼓勵!!鼓勵!!
IMAG0015.jpg  

說實在,hTC售後服務與維修手機效率真的超讚!!但品管真的是有夠~爛啊!!加油好嗎?
我已經將下一篇文章標題想好了:「hTC」到底是All good,還是oh 幹之品管經理我的 hTC 又壞了!!(希望別讓我發這篇啊!!PLS)
2013-07-01-23-22-27_deco.jpg
  

謝吉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