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收! 這二個字
已經好久沒聽到了
已經好久沒體會到了
 
我第一次的驗收的案子 好像是PHPOA1(澎湖縣警察局)
還記得那時候  我帶了好多盒黑糖糕回來與大家分享
大家一直以為我坐飛機被亂流嚇傻了 呵呵!
那時候  好HIGH  好高興  感觸好深  好有成就感
 
昨天THBOD2(公路總局)驗收  雖然有點喜悅
不過  與第一次的心情落差好大 
這次我雖下了不少精神  心血  與  時間   所換來的系統
 
我確有一種念頭  一種不想驗收的念頭
我想將這一切時間通通停止
因為  我知道從今天開始  我又要開始為NSDOA2(國家安全委員會)賣命了
好想好好休息一場   出國走走   都不用再工作了
謎之聲:JG~~起床了!還在做白日夢啊!程式是改好了啊~~~
 
 
tn_20080526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吉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