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行程主要以恆春西半島為主
而第二天行程當然要放在南半島與東半島囉!!
 
不過,說時在每次來墾丁行程景點都是那幾個地方 
看倌們  您們是不是也這樣覺得呢?
所以,這次我排了一、二個與以往不一樣的行程喔!!
 
預定行程:
品喬民宿-->砂島-->貝殼砂展示館-->鵝鑾鼻公園-->龍礱餐飲用餐-->民宿休息-->穀色穀香-->社頂公園-->風吹沙
-->龍礱大草原-->帆船石沙灘-->恆春夜市-->民宿休息
 
當天行程:
品喬民宿-->砂島-->鵝鑾鼻公園-->7-11-->民宿休息-->穀色穀香-->風吹沙-->龍礱大草原-->恆春夜市-->民宿休息
 
↓上午路線圖
↓下午路線圖
 
7/26 8:30  部隊起床~~10分鐘後,於陽台集合完畢準備用餐!!稍息後開始動作~~稍息~~~~
↓看似豐盛的早餐,實質上很難吃!!給於半顆星評價✩
 
↓藍天白雲讓人心情開朗許多......
 
9:00 今天第一站是砂島(砂島原為小海灣,由於附近的貝殼、珊瑚受到海浪侵蝕、破碎而堆積,長期作用下成為佈滿貝殼砂的黃金沙灘,
        之前由於商人大量開採外銷,曾導致這片美麗的沙灘幾乎消失的命運,後由墾管處設為生態保護區,禁止遊客商人隨意開採檢拾貝殼砂,才保存了下來。)
        各位遊客要好好愛惜寶島台灣啊,把這些美麗寶島留給下一代!!感謝主!!
 
↓砂島有免費停車場喔!!對面是墾丁國民小學鵝鑾鼻分校,我還沒去過!!下次再來去走走看看....
↓出來混沒再怕的啦!!浪打在屁股上,真是透心涼啊~~
↓這張拍攝角度好像很"ㄏㄤ",我在魏芊芊的相簿有看過,我去年來墾丁也拍攝過!!
 ↓去年來墾丁拍攝的照片!!這張也是我蠻喜歡的一張照片喔!!看了讓人心曠神怡啊~~
 
9:45 如果要走悠閒、省錢、踏青路線,來鵝鑾鼻公園這就對了!!
 
 
↓全票40、半票20,我看起來也像學生啊!!應該要算我半票捏 冏rz ....(我前陣子有被誤認為是高中生也)
↓是男人當然是要走主要道路(A)路線囉!!不過,路途中都沒遇到任何遊客,害我一度以為"鬼擋牆"了!!
↓傳說中的親吻石,這裡很涼爽~~海風剛好從此縫隙吹上來!!建議各位下次來,如要到上面滄海亭休息的話,不如站在這還涼快多了!!
↓雲霧有點多清晰度不夠好,看的懂這張在照什麼嗎?!!在往下一張看示意圖吧!!
↓走著走著來到海岸步道....三位小姐,請問你們是要衝去哪?中猴喔!!
 
11:30 好熱好熱!!正中午太陽正大,好不容易來到墾丁最南端的燈塔!!
↓咦!!鵝鑾鼻燈塔是財政部管的?? 一一a ???
 
↓我還蠻喜歡這張夏天的Feeling....
 
12:10 因為太熱吃不下,今天中午吃7-11囉!!
↓只有墾丁7-11 才有的特產,一隻OPEN 小將衝浪娃娃賣380元喔!!而且,還是晒黑版的!!哈哈,真可愛~~
 
14:30 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下午茶私房景點-穀色穀香
 
↓歡迎大家來到世外桃原-手工麻糬小茶館
↓這裡的環境設真的都很古色古香,右邊小小間是廁所(不用懷疑),中間灶爐是老闆娘吃飯的工具(很傳統吧)。
    都已經快民國100年了,還有人在用灶爐也!!
↓下午茶一份$150 (客家麻糬+養生水果茶),這邊還有賣粽合麻糬喔$180(12粒有花生、紅豆、地瓜口味)!
     有興趣請按我
↓來這有種很放鬆的感覺!!而且婉玲姐很隨和、也很好客喔!!下次各位看倌有機會可以來這邊走走、逛逛!!
↓吃飽喝足,打禪喔!!證嚴法師說:人要知足、足福!!阿彌陀佛~~
↓右手邊就是很可愛的老闆娘(婉玲姐),還綁二條辮子呢?人老心不老喔!!
 
16:15 婉玲姐告訴我一條到風吹沙的捷徑,這一條捷徑都是、石頭、沙子道路,騎摩拖車猶如在飆沙一樣。挺刺激的!!
          經過十來分的車程,終於來到風吹沙!!
↓經過剛才一場飆沙,三個人都嚇呆了!!
 
 
16:30 今天龍礱大草原遇到很多畢業生,所以沒有待很久!!
 
17:00 喬品民宿,今天是住二人面海套房。另二位友人這次只參與二天一夜行程,粉可惜捏!!
↓公主房型,床還是 king size 的喔!!
 
↓房間外陽台還放了二張躺椅,這種天氣躺個十分鐘,沒晒傷我跟你姓!!
↓這次住完品喬民宿只有一個心得,面海的風景真的很不錯,不過服務品質我就不予置評了!!
    還是去年住的墾丁愛情海民宿服務品質最棒!!總而言之,品喬是賣環境、墾丁愛情海是賣服務!!
    去年墾丁之旅-愛情海民宿  歡迎大家多多比較比較!!
 
19:30 晚餐,我們則是跑到恆春夜市,而恆春夜市是只有星期日才有喔!!不要傻傻的,禮拜六跑來!!
          其實,這一次墾丁之旅,我中、晚餐都沒排墾丁街用餐,相信大家也知道墾丁街的美餐,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貴」。
          沒錯,所以~~推薦大家如往後星期日晚餐可以來恆春夜市逛逛,超大夜市又便宜喔!!
 
↓來到第一家網路超多人推薦的涼拌滷味,這家滷味是秤重論價的喔!!而且,種類超多的!!
    建議多夾肉類比較划算喔!!我則是笨笨的夾了米血,增重了許多!!
 
↓第二攤來到小叮噹牛排,人超多的啦!!而且,這家也是要先看座位號碼才能點餐
    小叮噹牛排只賣二種口味喔!!牛排與豬排,而且超便宜的!!牛排70塊,豬排60塊喔!!
    有沒有比墾丁街便宜呢?各位看倌自已評估囉!!
↓這家沒店名的串烤店,也是最多人推薦的!!當天可是大排長龍,所以~~我就放棄了!!冏rz...蠻可惜的!!
    好想吃喔!!
↓ 哈哈!!很可愛的店名...阿舅ㄟ冰,網路上也是說來恆春夜市是必點之一!!
     冰品有八種料,就如我們在外面吃的八寶冰一樣,不過,雄獅妹不喜歡吃豆類的配料
     所以,又錯過一家了!!冏rz......
 
↓我逛了二圈後,這炸魷魚看起來好口可喔!!所以,我忍不住的點了一支小隻的,小隻的才40塊喔!!
    這照片是從別人網站借來的,網友說墾丁一支賣70塊也!所以我才會說,墾丁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貴」很大啊~~
    這一趟下來,我們倆才花2百多塊,就吃了四、五樣東西....真是粗飽啊!!
    照片出處-->網友Blog1    網友Blog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吉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