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才剛舉辦完年度Q2會議
 大家熱鬧小聚一番  很久沒這種感覺了
不過最近  大家的士氣還是一樣低迷 
歡樂、笑聲早已成為過去式
今天這首歌要獻給  與我一起打併的兄弟們
加油!!兄弟永遠會替你打氣.....
 
【跟兄弟乾杯】
(改編跟往事乾杯)
-------------------------------------------
在帝緯的日子   你是不是覺得累
這樣的心情   我曾有過幾回
也許被客戶氣到死  也許對系統無量解
現在的你   我想一定很疲憊
 
人生際遇就像酒    有的苦有的烈
這樣的滋味  每天到場去體會
也許心事只能往肚吞  也許那口中忍著累
現在的你   讓我陪你乾一杯
 
喝酒   兄弟就讓那一切成放屁
把那往事  把那往事當作一場經驗
明日的笑臉  莫再要裝作昨天苦瓜臉
請與我舉起杯  跟兄弟乾杯
舉起杯   兄弟們   乾~~~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吉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