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尾牙前夕 
都需要開始收買同仁
拜託同仁  千千萬萬不要投我一票
奇怪了!哪有人買票是收買不要投候選人一票的
沒錯!因為沒有人願意當選福委
我也不另外  這種吃力不討好的雜事
我不想在當選第二次了
 
很多人會想選我  一定是覺得我很搞笑
可是搞笑不代表會辦活動  大家要認清這一點
現在工作量愈來愈重  又想把我扶正推福委
這根本就是要我的命  我一點都不喜歡辦活動
我只喜歡參與活動  OK!
 
今天我的MSN 暱稱打了「把一個逼到絕路沒什麼好處」
而我的另一個Partner 也回了一句「出來混該還的還是要還」
那如果我要是不想還,是不是就可以金盆洗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吉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