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句話 真的好經典
是我學姊 Emily 送我的
「不要因為失誤球影響你的自信」
 
今天人評會完  我給自已打59分
甲:「為什麼只給59分」
Manda:「人生只有二個分數。59分與100分」
Gino:「Manda 說的好,人生只有及格與不及格」
 
我也不會講 一直很自責 也一直很沮喪
我覺得我應該知道的 確投出失誤球
我覺得我應該要回答的很好  確表現的很失常
 
所以  學姊就送我這一句  真的超經典
我現在回想起學姊這一句話  也很想送大家一句話
「不要因為被打全壘打 就影響你後半場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吉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