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也跟屁一樣吧
一樣愛想很多  一樣愛熱鬧
 
誰叫我是你的好麻吉   誰叫我們都是同星座
誰叫我們不用說 能知彼此想說什麼
誰叫我們曾經住在一起  感情永不分離
 
昨天是你 2X 歲 (年齡是女人的秘密) 生日
一通電話祝妳 「生日快樂」 是再平凡不過
電話另一端的妳 感覺到你的失落
我懂 我真的懂  你的字字句句 我感觸很深
妳的期待 等待 期望  到頭來確變成失望
這種心情真的是難以在一瞬間就能平復
 
一年當中  我想妳一定是最期待"生日"這一天
因為 妳最愛與朋友 分亨妳的喜悅 笑聲 快樂 甚至所有的事
妳也最愛熱鬧  最愛妳的朋友 甚至遇狗則瘋....狂的喜愛
可是  妳確孤單的下班 孤單一個人過完十二點鐘
變回灰姑娘  我想 童話中的灰姑娘還比你幸福多了
童話中的灰姑娘有王子陪伴她過完十二點  而妳 
此刻的心情  該唱首"凌晨十二點鐘" 來表達妳心中的寂莫與空虛
 
 
妳也告訴我  妳很想在高級飯店辦一場生日Party
邀請您的好友、朋友、同事  一起來同歡 一起來樂熱
讓我也開始有這個想法  其實有時來點不一樣的idea
或許 會讓生活更新鮮、更有樂趣  更不一樣
 
我想在三十歲以前  我們來合辦一場生日Party
入場者男士一律穿西裝  女士一律穿禮服
場面一定要搞的盛大隆重 留下永生難忘的一年
 
永遠愛妳的麻吉    小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吉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