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又到收假發勞騷的時間了!
等我退伍後,我能做什麼?
我能拿什麼東西,去應徵工作?
我有什麼能力,讓老闆相信我?
我能有什麼專業,讓自已年薪有百萬?
看著以前的老同學,還有幾個在為老闆寫程式
我還能做什麼?
寫程式是最底階的人員在做的事
每個月都在領那份死薪水
什麼時候才能存到人生的第一個一百萬、第一個一千萬。
第一台車、第一間房子
 
其實,我蠻嚮往台北的生活
交通方便、商圈多、流行趕第一
假日活動多、不怕沒去處
最重要的是,美女也很多....哈哈 Orz
沒啦‥我是說,朋友多半都居住在台北啦!
 
如果可以的話
我蠻想到台北工作
體驗著台北人的腳步
過著台北人的夜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吉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