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雄獅妹生日禮好禮五選三嗎?!
其中一包就是抽中Commodore 行李箱一件!!

 生日禮好禮五選三  

記得今年五月要去泰國喀比自由行的前一晚,大家在整理行李時~
不知道雄獅妹是"雞稿"還是"中猴",竟然在開箱狀態下自已設了什麼密碼也不知道~
就這樣,搞了一整晚密碼解不開就是解不開!!

最近公司跟美麗華皮件工業特約,行李箱有非常低的優惠折扣。
想說家裡缺一件行李箱,這麼難得的機會不敗太對不起自已了!!
啊~~不是啦!!是雄獅妹抽到的生日禮,是我買來送給她的啦~(汗)

下單匯款完,二天就到貨!!速度非常之快~
Commodore 9908   

廢話不多說,來開箱囉~
開箱囉!!  

行李箱還有附防塵套也~加分!!
穿著外套的行李箱~  

我買29吋亮面煙燻咖啡色~
DSC00985.JPG  

這個顏色真的很耐看,而且亮面會有讓人為之一亮的fu~
其實還蠻耐看的說~  

超細心的套角保護,讓你行李箱在輸送過程中更安全(防刮又防撞,加分!!)
套角保護  

多段式鋁合金方型拉桿
多段式鋁合金拉桿

讓你跑路更佳快速便利!!(加分!!)
DSC00992.JPG  

手提把手設計的很有質感~(加分!!)
很有質感的拉把

360度低噪音飛機輪,讓你永遠趕的上班機!!(真的非常安靜又好拖~加分!!)
高速飛機輪  

TSA鎖頭,29 吋空箱只不過6.1kg 而以喔!!(比我其它行李箱輕多了,加分!!)
TSA 鎖頭  

跟一般行李箱一樣的 2+1 格式網袋!!
2+1格式網袋  

內層是方格紋設計款式~及附一支用不到的衣架!!
方格紋內層  

還有附防水雜物袋、鑰匙、保證卡以及一張我不知要幹嘛的貼紙!!(有人可以告訴我貼紙要幹嘛嗎?貼鍵盤?貼車牌?)
防水袋  

重點是,行李箱是台灣製造的!!(這才是愛台丸啦~)
台灣製造  

Commodore 真是物美價廉的商品,若家裡有缺一件跑路、旅遊、運鈔票或要拿來當嫁妝用的行李箱的話,Commodore 的品牌行李箱是很值得入手的!!
Commod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吉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