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生肖屬中國人稱之的吉祥龍年,所以今年有關龍的產品應該都會特別"夯"!!
例如:鼎泰豐的小"龍"包、止咳的龍角散、以及大家都要爭在龍年生的龍寶寶~

另外,還有一樣是每年央行都會發售的套幣,每年一開賣就會大排長龍這不足為奇,今年龍年套幣竟然一口氣漲了3成,一套竟要賣2000元就算了,新聞還說從兩天前,就有人以小椅子、紙箱物品來佔位,
而且~而且,還自行寫上編號也,我看這龍年套票是有錢也不見得買的到!!

還記得開賣那天,就有二位同事(焢內尼與阿里山)馬上MSN給我,叫我趕快請假去幫寶妹排龍年套幣~
順便幫他們買一套。(哇哩勒,後面那句話才是他們倆要關心的重點吧!! )

雖然我沒幫寶妹排到龍年套幣,但我麻吉告訴我一種免費可以拿到龍年24K金幣的方法喔!!


醬~醬~醬~~醬!!

這可是純金24K電鍍的招財錢母金幣;金幣正面為紫南宮福德正神法相!!能疪佑閤家平安、生意興隆喔!!
 IMAG2280    

金幣背面為象微尊貴及吉祥之龍形圖騰!!
IMAG2285    

沒錯!!這就是南投竹山最夯的紫南宮廟,要免費送龍寶寶龍年紀念金幣,而且廟方還說金幣絕不短缺,鼓勵大家踴躍生個龍寶寶喔!!(真是有夠"大心"的啦~)

取得資格:
國曆101年1月1日~國曆102年2月9日出生的龍寶寶都可免費領取

領取截止日:102/03/31止

取得方式:
帶著寶寶手冊現場領取(注意喔!!--> 畢業紀念冊不能領取喔!!)
IMAG2287   

領取地點:
紫南宮服務處,也就是開運金雞與賣金紙的位置(如下面照片)
d536   

竹山紫南宮官方網站:龍寶寶紀念幣領取辦法

各位親朋好友們,要是你跟我一樣沒排到央行發售的龍年套幣,那麼這次你絕對不能錯過南投竹山最夯的土地公廟所贈送的龍寶寶紀念金幣喔!!

喂~喂~你還在上網啊,還不趕快關機準備上床做功課去~現在把他(她)推倒還來得及唷!!(誤)

延伸下集:【分享】龍年孕媽媽專屬龍年紀念銀幣~竹山紫南宮再次大放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吉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